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怎么样做好一款微商商品 它的优势和弊端在哪儿

   日期:2019-12-10     来源:www.haoqiwangzhuan.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926    
核心提示:微商一直是一个饱受争议的行业。...

微商一直是一个饱受争议的行业。但是真正知道这个行业本质的确不多。微商是把人作为接触点,缩减传递价钱等多种渠道环节,把朋友圈及各大视频平台变成人与人之间的一个触点,来推销推销自已加盟的微商商品。微商产生在网络普及的大年代,所以万物存活都有它的道理。微商入行门槛低,容易易学上手快,一部手机就行了。而且起步没有高低,无须店面和很多的人工及资金。和其它行业相比时间也相对自由大量。
但是物极必反,有好的一面也有差的一面。目前的微商行业鱼龙混杂,三无商品、以次充好、夸大其词的比比皆是。还有些人以“杀熟”为主,也不论其他人是不是真的需要,只须熟人就毫无底限的推销。给其他人带来麻烦甚至让人厌恶。主要的就是发朋友圈,有的人一天十几条二十几条的发,也不分析其他人是不是可以接受。个人感觉发圈贵在精不在多。发圈肯定要适度,给人一种舒适感。这样才有利于商品推销及推销。其实做微商就像养生一样,不是做给谁看,也不是随波逐流。它需要坚持!终有一天你会为你的坚持而感到庆幸。不要羡慕那些过得比你精彩自由的人。他们并不是比你优秀,只是他们在自已的人生里,有自已的追求与坚持。相信其他人不愿相信的,才能得到其他人得不到的成绩。所以当你发现商机的时候,有慎重的同时也要有魄力。就像我刚接触楷妈养生食疗商品一样,从试用到成为加盟。一路走来也不是一帆风顺,要紧的还是自身的坚持。要不然我也不会胜利拥有自已的团队。

不要在其他人刚起步的时候,笑话其他人不务正业。不要在其他人月入几百时,对其他人的成绩不屑一顾。不要在其他人月入几千时,你才开始正视。而当其他人月入几万时,你才后悔。不要一直拿自已的时间去鉴证其他人的胜利。活鱼要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遂流。人生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只须你有勇气去坚持,不攀比,不将就,取得胜利只是时间问题。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