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快手卖服装怎么进货 取钱进货防盗防抢

   日期:2019-04-30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74    评论:0    
核心提示:取钱进货防盗防抢 近段时间,河北省吴桥县县城发生了3起盗抢案件。

取钱进货防盗防抢

近段时间,河北省吴桥县县城发生了3起盗抢案件。虽然不法分子中有两个未能得逞、一个被抓获,均没有造成群众经济损失,但是其中的教训却值得我们每一个零售户吸取。

快手卖服装怎么进货 取钱进货防盗防抢

第一个案例是一个中年妇女去中立交桥路口位置的工商银行ATM机上取款,时间是晚上9点左右,路上行人不多。中年妇女去时,有一个穿着比较邋遢的男人在旁边吸烟。她一开始没有在意,以为男人是在这里躲躲风、歇歇脚。等取完钱的时候,男人却一个箭步冲过来,一只手拽住中年妇女的胳膊,另一只手伸过来就要抢她正准备往皮包里放的钱。幸亏她反应快,躲避及时,没有被男人拽倒,最后踹了男人肚子一脚夺门而出,才躲过了一劫。

快手卖服装怎么进货 取钱进货防盗防抢

提醒:我们零售户到银行办理存取钱业务时,一定要放好自己的钱,不要让它露出来被不法分子看到。有大额的钱存取时最好找同伴一起去,请他们做保镖。看到有行为鬼祟、眼神不对的人在自己附近时一定要提高警惕,加强防备,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快手卖服装怎么进货 取钱进货防盗防抢

第二个案例是一个农村零售户大哥到县城批发市场进货,时间是早晨6点多,市场上熙熙攘攘。这个大哥骑的是一辆电动三轮车,当时他已经进完了货,车斗里满满当当,正准备回家。就在他要骑出市场的时候,突然觉得车子晃动了一下,他下意识地往后一看,发现自己车上的两箱白酒、一箱方便面不见了。好在小偷被及时发现,这才挽回了损失。

提醒:我们零售户在进货途中,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钱财物品,钱包兜子一定不要挂在车把上或者放在车篮里,那样很容易被小偷盯上。最好用封闭性的车厢储存货物,然后给车子装上后视镜,方便看到车后的情况。同时,要留意身边、身后的可疑人物,必要时请周边的商户帮忙照看货物,最后一起装车,尽量减少在市场里拉着货来回转的时间。

第三个案例是一个男子到路边的一家小超市买商品。下车后,他图省事没有将车熄火便直接进了那家小超市。等购完了物,拎着东西走出超市的门时,他发现自己的爱车不翼而飞了。男子赶紧拨打110报了警,民警迅速赶到,简单询问情况后,立即将案情向指挥中心反馈,指挥中心指令沿途派出所和交警治安检查站进行设卡拦截。民警则一边追,一边向目击者了解情况,最终在一个农村路口找到了那辆被盗的汽车,并抓到了准备逃跑的犯罪嫌疑人。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是他看到车主没有将车熄火就进了超市,临时起意将车盗走的。

提醒:这件事提醒广大零售户车主,停车暂时离开时一定要熄火,并确认锁好。另外,钱包、财物不要放在车头和车座等能够被人看到的地方,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从而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