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服装  市场  女装  品牌  童装  衣服  渠道  服装进货  进货渠道  货源 

服装店首次进货 细致分析开店选址问题

   日期:2019-05-06     来源:www.laobanzhangtc.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23    评论:0    
核心提示:细致分析开店选址问题 位于江北北城天街的北岸星座楼上,细心的人会发现,楼上大小不同的房间门口,被贴上了各式各样的公司和工作室标识牌,这里早已成为怀揣创业梦想者的公司聚集地。

细致分析开店选址问题

位于江北北城天街的北岸星座楼上,细心的人会发现,楼上大小不同的房间门口,被贴上了各式各样的公司和工作室标识牌,这里早已成为怀揣创业梦想者的公司聚集地。

服装店首次进货 细致分析开店选址问题

张雪(化名)就是众多楼宇间里其中一家服装店的老板,她在这栋写字楼里创业已经有3年时间。

服装店首次进货 细致分析开店选址问题

开个服装店,橱窗里挂满了各式各样的美衣,大概是很多美女的一个小梦想,张雪就是其中之一。她以前就职于市内一家传媒公司,因为喜欢逛街,加上工作比较清闲,她决定将自己的兴趣最大化发挥便租下了这间房子。

服装店首次进货 细致分析开店选址问题

张雪算过一笔账,以她目前的月租金要想进驻商圈核心地段的商铺,除了早已没有门槛向她这种小商户开放外,昂贵的租金更让人望而却步,同样身处商圈核心地段的写字楼成为小商户布局商圈的一个最好擦边球。

虽然最大化控制经营成本的账算过来了,客流量是张雪最担心的问题。毕竟是首次尝试开店,最开始担心过人流量,但现实的情况很快打消了我的疑虑。张雪称,由于地处商圈成熟地段,楼下的逛街人群和附近的写字楼白领人群,成为了客流量的有效保证。

和此类商圈中心物业相似之处,位于北城天街顶端的九街高屋,占据了观音桥商圈核心地段,并因商圈的辐射效应促使其周边的餐饮娱乐休闲业态早已成熟起来。也正因如此,九街高屋自亮相以来,一直深受投资者追捧。城市火热商圈核心地段,客观、现房发售即买即租成为投资者下叉九街具代表性的理由。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